一年登录一次

Bubblegum

© Bubblegum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保健室校医大乔参上!

人际、互动大欢迎( ^∀^)/欢迎\( ^∀^) !!!


理科女子,东大理三出身(因为是校医稍微改一下图上的,数学是副的)。平常的性格……算不上温柔,但也不会随随便便发脾气。嘴上说着“麻烦”“随便啦”,该看病还是会好好看。

说话是关西腔。发短信时常常用让人不爽的颜文字(本人不晓)。迫于生计经前同学介绍当过平面模特,反响还不错但是不干了。高中时期(虽然是长发)但很受女生欢迎。

如果找她看外科的话,贴个创可贴还是没问题的,处理伤口就……诶嘿☆


就职原因:哎呀没有数学老师了……那就选一个可以穿白大褂的好了。

关于写作:因为最近扫○扫的厉害,转去写清水了。同人志和商业志都会参。常常一不小心把恋爱小说写得跟推理小说一样。


☆人际关系(第一人称叙述)☆

小乔:温柔贤惠的妹妹。像我。看在你给我的沙拉加了豆瓣酱的份上,我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好了(掏出漫画书)……哎哎你别走啊。

柯林:怎么又在制作这个名为饼干的生化武器了?托你的福保健室的胃药已经脱销了哦。

吕布:保健室的常客,单单是药的话已经无法拯救他的被食物摧残的身体……啊啊?你说是心理阴影?麻烦。

关羽:大学时的学弟。真是让人不爽。

绀野时雨:你对BL小说感兴趣吗?

莱妮·伯德:可爱的英国女孩子。在食堂为她打开了酱油沙拉的新大门……可喜可贺。

陌雨轩:乖孩子。经常为家人的身体情况向我求助,辛苦了。

日向永远:不小心喝了牛奶结果拉肚子个不停,真是拥有有趣体质的男生。

一色阳斗:写作素材,拜托了。

佐藤青:一直以来谢谢支持(BL小说)~要请教有关数学的问题?欢迎欢迎。

南崎夏:爽朗的女孩子。一起讨论BL和YY同事的同好!这周也一起去书店交流心得吧~

荻野枫:因为踢足球受伤过来擦药的男孩子。真好啊,sports部……

柳成乐:问我在哪里买OK绷的男孩子,好像偶尔会受伤?好好照顾自己啦。

林陆:温柔的前辈。一直以来拜托你诊断很多学生真是辛苦了……对不起,我会放下键盘好好工作的。

埃德蒙·卡斯特罗:会去保健室帮忙的好人。不是发卡意味。我已经将感激之情转为了写作动力,谢谢您。

夜莺:可爱的女孩子……唉?我不是天使哦。

能登大介:第一次见到对床怀有如此热情与爱意的人(写作素材意味)……愿意与我交流一下你的心情吗(说着打开了电脑)?……哎呀这就睡着了。

神宮司灰:诶……因为揍人手受了伤吗?说起来,手很好看喔!……我并没有在转移话题……对不起,我会好好包扎的。


素材来自 pix=18097159(´,, ● ω ● ,,`)

评论(63)
热度(79)